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30437]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盛世年华千纤草

盛世年华千纤草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12/14 10:47:09 By 刘志强 阅读(6703)

2015年8月31日上午,我们乘坐公司的大巴车辗转近一个小时,来到了仪征红山体育公园。这里绿水蓝天,植被繁茂,红色的小山丘安静俊美。我们径直向园区深处驶去,停车场在一座高起的山丘中间,山丘上是整个园区的休息居所:豪华8星级的小红木屋别墅,也是我们晚上要享受的雅间。 

下午,我们的活动陆续进行:有玩碰碰船的、有骑双人和多人自行车的,同事们自行组合,活动井然有序。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拔河比赛,这也是最能考验团队精诚合作的项目,我们千纤草家庭分成了四个小分队,每个队队员都热情高涨,不肯服输。我们呐喊着为自己鼓劲,直到对方队伍放下手中粗麻绳,集体倒下。最后还是我们“勇气队”队员齐心协力,一举拿下对方获得,真是无愧我队的口号:只要努力,皆有可能!!!只可惜接下来的两人三足我们只拿了个第三,如果不是绳子太细中途断掉,凭我们组年轻的实力应该还是能够再获得一次的,但是留点遗憾又何妨呢,有遗憾我们就会有进步。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空气异常新鲜,小山丘在我们的眼前忽隐忽现,林中的鸟儿在叽叽喳喳说着白天的故事。 

最最激情四射的烧烤篝火晚会开始了!说实话这是我次自己动手烧烤,虽然技术有些欠佳,但是毫不夸张地说:亲自动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味道好极了!千纤草的小千们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唱啊跳啊,笑啊闹啊!这个夜晚虽然身处异地,但是我们心里没有“寂寞”这个词。 

还记得那位激情四射的吴政山厂长吗?别看他生得瘦瘦精精,最后是他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人难忘的是:他一边热情似火的唱着歌,一边还跳着他“自创”的热舞。“热歌辣舞”这个词莫不就是为他创造的吧?大家情绪高涨,你看销售部徐志祥经理都情不自禁的上去跟他互动了,两人可谓是基情四射啊! 

我们围着篝火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我们快乐的童年在这个游戏中复活,我们像无邪的少年样你追我赶,谁跑着栽了个大跟头,跟小千们一起笑着又爬起继续追逐目标、、、、、、 

当你手握弓箭是不是立马就有了飒爽风姿的感觉,当你手握弓箭是不是就感觉有位英雄住在了你的心里?只有站在射箭场上,我才真正体会到射箭运动员十年磨一剑的艰辛,只为一个靶心,奉献了自己所有的青春!但是又有谁的青春不沸腾呢。

让我们乘坐生活的这艘大快艇,趁着微风清凉、花香淡雅,趁着青春绚丽、流年如花的季节,在的湖中一起极速驰骋飞扬吧。

关键词:千纤草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