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30375]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千纤草芍药花水,芍药花白“皙”度

千纤草芍药花水,芍药花白“皙”度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9/4 15:34:10 By 小牛 阅读(5064)

芍药花也是我国“六大名花”之一,又被称为“五月花神”,因自古就作为爱情之花,特有的芍药苷成份可促进皮肤XUE液循环,具有活肤养颜的作用,让皮肤变的白皙透亮。千纤草芍药花水用萃取天然芍药花成分,为现代爱美人士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新生,不仅为肌肤提供更为、健康的呵护,也让每一位丽人感受到植物养护带来的轻松、愉悦心境。获得淡雅、纯真的品牌体验。

花儿名片

中文学名:芍药

植物分类:芍药科芍药属

颜色:白色、粉色、红色、紫色、黄色、绿色、黑色和复色等

花语:依依惜别,难舍难分

千纤草芍药花水

千纤草芍药花水,芍药花白“皙”度

产品名称:皙·芍药花水

规格:100ml

产品类别:化妆水类

适用肤质:适用于多种肤质

千纤草芍药花水拥有高倍芍药花营养成分和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能瞬间渗进肌肤底层,调理肌肤到更佳水合状态,提供肌肤持久丰润的保湿效果,帮助后续护肤品养分渗透,协助发挥提升效果,使肌肤饱满润泽。

千纤草芍药花水产品特点

☆千纤草芍药花水针对肤色不均,改善肤色使肌肤莹亮滋润,芍药特有的芍药苷成分具有滋润养颜的功效。

☆红石榴提取物、丝瓜茎提取物、番茄果提取物蕴含植物精华,帮助修护粗糙肌肤,改善肤色。

☆清爽水润质地,易吸收不黏腻。

千纤草芍药花水成分解析

【芍药花提取液】芍药花提取液改善色斑色印,使皮肤滢白滋润,芍药特有的芍药皂苷成分可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具有活肤养颜的功效

【红石榴提取液】为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可多余的自由基,促使细胞内自由基的水平达到平衡,以防止皮肤的衰老

【丝瓜茎汁液含天然保湿因子NMF,及多种氨基酸和矿物元素,对面部皮肤具有补水、、舒缓、收敛、美白等多重功效

【番茄提取液】富含维C,均衡肤色、嫩白肌肤,舒缓皮肤压力,帮助防御环境损害,预防肌肤损伤

千纤草芍药花水使用方法

1.化妆水: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拍至吸收,可以二次清洁,软化角质。

2.泡纸膜:用纸膜浸透花水,覆盖整个脸部约10分钟后拿掉,可保湿补水,晒后修复。

3.喷雾:可搭配喷雾瓶使用,随时喷,随时补充因空调环境或出汗丢失的水分。

4.定妆:上妆前或补妆时使用,妆容更自然贴肤。

护肤小贴士:

花水用完,剩下的花瓣该怎么处理?我们可以用来洗花瓣浴,或者花瓣泡脚,缓解疲劳,滋养肌肤,隐隐的花香还有助于睡眠哦。

关键词:千纤草芍药花水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