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29996]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黛·野五载又重逢 盛世风流千纤草

黛·野五载又重逢 盛世风流千纤草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12/14 10:41:36 By 刘志强 阅读(6469)

2015年4月16日,在市委市政协、镇党委等主要领导同志见证下,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就千纤草芍药园项目举行产学研签约仪式,这是研究院与本公司五年后的再度合作。 

签约前,镇党委陆有林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扬州十二粉黛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接着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主任马世宏先生介绍了千纤草芍药项目进程和安排。 

作为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日化研究所所长,日化产业中心负责人,马世宏先生致力于本专业项目设计和天然日化产品开发领域的研究、生态产业链的整合统筹运营、研究院“十五”、“十一五”等科技项目推广工作,先后承担过多项省部级重要课题。在植物活性成分应用于化妆品研究领域成果尤为突出,研制的蒲公英、白芨等天然化妆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 

接着,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明勇先生就千纤草芍药项目的计划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最后,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明勇先生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张卫明进行签约,这次签约对千纤草来说具有非凡的历史性意义。

说起张卫明先生,也是一名在学术上造诣颇深的人,他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0年加入九三学社,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南京市第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现任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院长。

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设有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的部级野生植物制品检测中心、香辛料质量检测中心,拥有50L

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8平方米真空冷冻生产线1条、果蔬膨化中试车间、逆流提取生产线、膜分离中试设备、真空浓缩装置、发酵及生化反应设备、胶囊罐装机、口服液罐装线、喷雾干燥等中试设备,有

4000 平方米GMP生产车间,可面向中试研究和产业放大。如此优良的硬件设施,为我们新的合作项目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自古以来,扬州芍药名扬天下,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极具研究和提升价值。苏轼《东坡志林》所言:“扬州芍药为天下冠。蔡蘩卿(即蔡京)为守,始作万花会。”在万花会中,以芍药、琼花最为人称道,宋代亦是如此,而芍药似乎比琼花又略胜一筹。

如今,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的合作重点,即建立完备的产学研基地,综合利用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强大的人才储备力量,采取芍药特殊样本种植于千纤草美肌园,后期再研究芍药花中的活性成分,从而提取出对现代亚洲人皮肤有所改善的成分并合成千纤草新品。

我们坚信,在千纤草和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以后的合作中,在天然原料和科技的碰撞中,千纤草将会钻研出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肌肤佳品,我们共同期待千纤草的明天更辉煌!

关键词: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