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27794]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种草千纤草黄瓜水,湿敷简直超好用!

种草千纤草黄瓜水,湿敷简直超好用!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7 15:43:25 By 小牛 阅读(14234)

女人要美,就要补水!这个季节肌肤真的需要补充充足的水分,让肌肤喝饱水,养出水润肌肤,从千纤草黄瓜水开始吧!

千纤草不仅是新世纪诞生的护肤品牌,更是我国古典养颜文化的结晶,凝聚了我国数千年光阴与智慧,蕴含着岁月沉淀下来的美的精华。千纤草黄瓜水以清新温和的红楼古典配方为基础,糅合现代生物美容科技,以小黄瓜提取为主要成分,配合天然的花草蔬果中萃取出多种植物精华成分精心配制而成。

千纤草黄瓜水

植物配方,只为补水而生的爽肤水

1、小黄瓜提取在这里作为补水保湿成分,可以给失水的角质层充分的补充水分,再通过甘油达到保湿的效果,补水的同时给皮肤锁住水分才是完整的补水过程。

2、还有一个重点就在金缕梅上,和奥尔滨健康水是同一成分,很好的消炎效果,搭配上光果甘草的消炎,痘痘肌,油皮倒是很适合。妆前湿敷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作为晒后或者日常湿敷成分,可以很好的缓解泛红和刺痛问题。

3、甘油是一种既亲水又亲油的保湿成分,这种成分使这款纯露变成了亲水亲油的保湿水,前面有提到,这样的湿敷才更,保湿的同时可以更好的做到角质层补水。

千纤草黄瓜水3

湿敷简直超好用,补水不心疼

千纤草黄瓜水500ml大容量,价格便宜又大碗,怎么用也不心疼,但却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降温,舒缓的作用,用来做湿敷再合适不过了!

湿敷建议:

把千纤草黄瓜水放在小冰箱里冷藏就好,晒后拿出来泡个水膜,或者湿敷。这里记得一定要湿敷,短暂的用手拍,水分是很难浸入角质层的。

千纤草黄瓜水2

湿敷贵在坚持,大家晒后补水的产品不要要求太多,不可能和机能型化妆水的功效相媲美,无论是从功效性成分还是成分含量来看,晒后补水产品成分通常都比较简单,柔和。因为这个时候皮肤追求的不是产品多么有效,成分多么牛逼,而是真正温和的把水分补进去,每天三分钟,你的皮肤一定会因为你的坚持得到质的改善哒。

关键词:千纤草黄瓜水 千纤草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