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27794]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千纤草:肌肤看的见得完美转变

千纤草:肌肤看的见得完美转变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4 9:52:54 By 郭永丽 阅读(4925)

每天在开空调、关空调中渡过,每天的肌肤状态也在补水,缺水的循环中渡过。把生活过成诗,去远方找自己的时候,往往在防晒和不防晒之间,隔着一个小麦色。

皮肤的管理工作,是刻不容缓的。不要相信什么天生丽质,很多女明星常常在小红书上传自己的护肤秘籍,敷面膜、美白液、玻尿酸、瘦脸仪等等。每天睡觉前需要折腾至少一小时,才可以和这一天疲劳的工作说晚安。

想和女明星一样拥有吹弹可破的少女肌,想和女明星一样御龄有术,想想都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EXCUSEME?才20多岁,就开始蹉跎岁月了吗?

我们即使过的简单一点,补水的工作还是不能遗忘的。肌肤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导致,所以肌肤只要出现一点小干燥,就要补水啦。特别是夏天无处可逃的空调,是捕捉脸部肌肤的头号杀手。对于敏感肌的妹子来说,更是苦不堪言。泛红、肌肤脆弱、干燥蜡黄,让整个状态down down down!

想要拯救自己的肌肤,喷雾才是秀的选择。避免了涂涂抹抹的程序,也避免了上妆后使用堵塞毛孔的担忧。随时随地喷一喷,做一个精致的女孩。

喷雾不仅仅是舒缓的功效,其实还有补水、消炎等多种功效。最最重要的就是补水啦,携带方便,外出谈工作间隙喷一喷,出门渡假喷一喷,在家做家务喷一喷,真是好用到没朋友。

千纤草洋甘菊舒缓喷雾

滋润、舒缓干燥的肌肤。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肌肤表面的泛红等现象,并温和抚平干纹细纹。另含珍贵的玫瑰水,有效抚平干纹,即使最干燥的肌肤也能迅速缓解。

日常使用场景

就一瓶,给予肌肤全方位的贴心防护

1、 敷眼亮眸

早起跟周浮种?取两片化妆棉,用喷雾将其打湿,覆盖在眼周,10分钟后取下,亮眸立现。

2、定妆保湿

进润肌肤,锁住妆容,让妆容完全“吃”到皮肤中去,使整体的妆效更有光泽感,更注意的是,在距离脸部40厘米处喷洒,不需要用手。

3、办公室补水

电脑辐射,空调出风快速带走皮肤水分,除了多喝水保证内部供给,也要及时给肌肤注入新水源。

4、 晒后护发

烈日下行走,对吸热量多的头发是个考验,随时携带喷雾,为秀发快速降温,抚平毛躁。

关键词:千纤草 喷雾 扬州十二粉黛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