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29791]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除了瘦,还要美,运动前后的护理皮肤你知道吗?

除了瘦,还要美,运动前后的护理皮肤你知道吗?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9 14:35:39 By 袁小栋 阅读(5082)

除了女明星,

现在越来越多的妹子们开始健身、跑步。

运动成为时尚都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流汗过后,放松解压的同时,还修炼了身材。

殊不知,

运动后皮肤受汗液侵蚀,伤害表层肌肤。

因此,

掌握运动前后肌肤护理方法是十分有必要。

下面教你几招,让瘦身与美容两不误。

晨间运动

早上运动时间为5点到7点较适宜

运动前:

隔离防晒

户外运动越来越受追捧,而选择白天在室外运动的人一定不能少了为肌肤隔离防晒。运动过程中,毛孔张开,更容易吸收外界的有害物质,变得敏感脆弱。因此,要使用隔离防晒产品保护肌肤。为了减轻肌肤负担,选用隔离、防晒二合一效果的产品。防晒系数根据季节和运动时间和地点来选择,注意夏季室外运动,选防水和spf高一点的产品。

运动后:

基础清洁

无论运动后有多累,你都要再做一次洁肤工作,否则细菌停留在脸上,会使皮肤逐渐衰老。

清洁时,选用温和、舒缓的洁肤产品,更能好地呵护运动过后脆弱敏感的肌肤。

另外,除了清洁面部外,还记得要好好清洁一下身体皮肤。沐浴不仅可以洗去皮肤污垢,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调节皮脂,推荐使用含有茶树、薄荷或柑橘等天然成分的沐浴液,清爽功效,能使一整天都精神起来。

运动后:

深层补水

大量流汗后需要为肌肤补充水分,你可以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片,轻轻拍打脸部,以达到二次清洁肌肤的效果。用保湿化妆水能帮助皮肤加速清老死细胞,为后续补水工作打好基础。再使用补水保湿的乳液、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

夜间运动

夏季傍晚5点到8点间运动

运动前:

卸妆

保持着洁净的素颜肌肤去运动,流出的汗液也是干净的,以防脏东西堵塞毛孔,甚至进入皮肤深处。运动时千万不要化妆,淡妆也不可以,化妆品经过刺激,会引起肌肤不良反应。

先取适量的卸妆乳、水,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轻柔打圈按摩。再用面巾纸或化妆棉拭净,直到面巾纸或化妆棉上没有颜色为止,最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敏感肌肤在挑选卸妆产品时应格外小心,选择不含酒精、香料等成分且温和的产品。

运动前:

保湿锁水

夜间温度较低,运动时大量流汗,身体比平常损失更多的水分。运动前不要喝咖啡或果汁,要适量补充水分,但不要喝过多水。除了内在补水外,还有用护肤品给肌肤来个保湿锁水。你可以在洁肤后选择一款保湿乳液,为皮肤保湿,并配合使用面霜来锁住水分。

运动后:

密集滋养

运动后,除了最重要的清洁,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下去角质,运动后身体的老废角质被汗水浸透,长期对皮肤状态不是很好。另外因为运动过后皮肤细胞比较活跃,可以用一些凝露质地的护肤品来缓解皮肤发热。运动后脸部所有毛孔打开,这个时候护肤品吸收都比较快,所以使用深层滋养的精华进行按摩、敷面,可以密集修护肌肤,改善皮肤状况。按摩过后,敷上薄薄一层面膜,这样更容易吸收。

重点强调

运动后经常会皮肤发红,大量出汗,不要立刻用冷水洗脸,等待泛红自然褪去,如果非要洗,就用温水,否则易刺激毛孔,造成堵塞。

剧烈运动后应该补充适量碱性食物,如水果,蔬菜,豆制品,如果是的妹子,小编建议补充杯蛋白粉或者脱脂牛奶。

运动不要化妆,不要化妆,不要化妆,不想堵塞毛囊,导致细菌感染发炎以及长痘痘,就不要化妆,不然得不偿失哦

最后小编要诚挚的告诉大家

运动确实是我们生活里的一剂良药,

不仅让你有一米八大长腿健康的身体,

让你气质,身材得到提升的同时,

带走你身体和肌肤的毒素,

关键词:千纤草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