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浏览量:[130304]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类专家”千纤草第二次参展美博会(图)

“水类专家”千纤草第二次参展美博会(图)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8 17:26:03 By 小唐 阅读(9235)

2012年5月4日—6日,美容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护肤品行业的“水类专家”,千纤草第二次参展美博会,扩大了2011年的参展规模,成功拿下4个标准展位。展馆设计秉承千纤草的“自然、清新”风格,以舒适的米黄色和“千纤草绿”为主色调,搭配竹子,丝瓜络标本,丝瓜苗,小植物等为装饰,于喧嚣的E3馆中,给大家带来一抹清新的感觉。

千纤草品牌此次的参展,一为推出历时两年时间研发的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拳头产品丝瓜茎汁液,丝瓜莹润保湿系列,美白养肤的桑果新生幼肤系列,适合夏季使用的岑草冰芯净颜系列等。二为借此将千纤草“植物护肤专家”的品牌形象更加具体、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展位主墙上18个展示格,摆放了从千纤草美肌园中运来的新鲜丝瓜苗,香草苗等植物。

近年来,随着天然与健康的护肤理念深入人心,原生态的植物萃取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千纤草斥巨资创立了扬州十二粉黛护肤研究所,建立了数百亩的美肌园和生产基地,包括试验、监测中心,实验室和生产中心等,精良的设备及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此举,极大地提升了千纤草自主的产品开发能力。

美肌园的建立,决定了在原料的使用上我们更能够确保它的性,美肌园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植物萃取工艺也做到了专业严谨,环环把关,只为保证消费者买到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品质优良的。

3天时间里,千纤草展位迎来络绎不绝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在看到新上市的一系列新品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表示有信心能将这批产品更好的推向市场,并表示了合作的诚意。美肌园和研发中心的建成,不仅加大了经销商们的信心,也极大的提升了千纤草的品牌形象,消费者纷纷表示:多年来都有用千纤草丝瓜水的习惯,即使是敏感肌也不怕,新产品一定要试试。

(工作人员在帮顾客试用千纤草“四季之恋”植物原液)

精确的市场定位和多年来对品质的把握,使得千纤草备受学生和小白领的认可。在定价和渠道上,千纤草一直坚持“亲民”路线。千纤草的消费者定位,是一群有知识内涵,有理想的年轻女性,选择亲民的价格策略,只是希望千纤草在客户中显得更亲切。

千纤草在业内一直非常低调,很少有广告见诸报端。相对于其他化妆品品牌通过投入大规模的品牌广告,促进终端销售的策略,千纤草一直坚持消费者的口碑传播。消费者的信任和推荐,才是我们的广告。

所有千纤草人一致希望,通过2012年上海美博会,能让更多的人认可千纤草,虽然道路是维艰的,但是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和企业的责任,打造出最适合女性的健康护肤品。

关键词:千纤草,美博会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